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大家早~安~今天也是睡不飽的來上班上課嗎(笑)每個禮拜一最想做的事情其實就是慵懶順利的度過這一天,不要有什麼突發意外就好。例如說,今天就不要讓我碰到這些人,本來就已經事情多心情不好,要是碰到這些事可能會爆炸吧!

好康道相報!高雄在地老劵商-新百王證劵

在寒冬給您最溫暖的手續費

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

07-2118888/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

100年金管證總字第0066號

這世界上的煩人精還是很多的(翻白眼)

▼雖然你也是車沒錯,但是真的不用佔這麼大的車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2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我鄰居的狗攻擊我家的狗,然後用這種方式來付獸醫的錢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3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請不要浪費墨水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4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全洗車場就洗你這一台就好了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5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請慎選要跟你睡在一起的人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6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自己清乾淨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7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看到水泥未乾,就會讓人有衝動想要......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8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故意停在兩個停車位中間的人真的挺討厭的,雖然看情況,這裡停車位是還有很多啦

CP值爆表!新百王特典2015最終回!!

錯過再等明年!

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

07-2118888/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

100年金管證總字第0066號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9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我兒子正在餵他的狗娃娃,而我家真正的狗在外面氣壞了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0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這......要是我吃到故意被放進草莓堆裡的辣椒,我會翻臉的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1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這是俄羅斯特務使用的、墨水會消失的原子筆」(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很像我正在用的普通原子筆呢...)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2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包裝都是~假的!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3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在公共場合躺成這樣也太過隨性了吧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4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在不劃位交通公具上,當有別人站著的時候,用自己的包包行李佔位子的人都很討厭 (但是如果車子很空時我承認我也會這麼做)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5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王八蛋(摔筆)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6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懸賞:不問任何問題,只要把我心愛的杯子送回就可以得到5元報酬」

「我出10元要這個杯子,不問問題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7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直升機駕駛員表示:e04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8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「我女兒看了《創:光速戰記》以後,做惡夢夢到我被吸進電腦裡。今天她打開電腦會看到這個畫面。」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19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開車的時候看到那些亂停車的人真的是會氣到說不出話來

優質!優惠!就在新百王

新百王是您股海上好夥伴的領航者

http://nhks.com.tw/

新百王證券股份有限公司

07-2118888/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1號B1

100年金管證總字第0066號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20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▼還有這種型況也是令人滿生氣的,明明就知道自己會堵住馬路也不先在後面等一下。尤其接下來就會喇吧齊鳴,這個路口還是得塞車

《渾蛋星期一》圖片 今天就不要給我遇到你~(握拳) - 圖片21fb分享gplus分享

圖片來自:izismile.com

希望大家今天都有一個快樂的禮拜一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百理財王小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